close

最近,我瀏覽了新聞

發現李炳輝中風?!

只能靠賣手風琴維生..........


小時候,我第一個模仿的對象就是李炳輝

我很崇拜他

因為他不會因為自己是盲人

而放棄希望

還是走自己的人生路

開朗樂觀的過日子


不過因為他中風

導致無法唱歌、上通告

通告頂多也1、2個

根本無法生活!

只能變賣他的寶貝-手風琴!


剛剛,我發現「主持人豬哥亮要找他上節目外

民視也要請李炳輝演八點檔本土劇,還以10萬元買下他的琴再回送給他

台北市勞工局還邀請他到就業博覽會開唱。」

我好高興喔!



李炳輝也接下不少工作

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手

幫助李炳輝

讓他重新站起來!


我雖然是小學生,不能做出多大的幫助

但是,我可以為他加油

加油!李炳輝!


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

回應一下

一起幫李炳輝加油!

讓我們的心

傳到李炳輝的心!

為他大喊聲-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丁 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