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xxx廢xxxx 

  

我要辦漫畫大賽!

 

xxxx說xxxx

 

解說一下喇

 

比賽勒 分成【彩色組】和【黑白組】


 


而這兩組分別代表成品的顏色!




 

如果你要畫彩稿,就要參加彩色組;

如果你要畫黑白稿,要參加黑白組。





 

就是如此簡單!





 

而每組的評分標準不同,但是獎勵一樣!

 

xxxx規xxxx

 

。每人限交

。組別一定要分好

。黑白或彩色都一定要上墨線

。盜用別人的一律公幹到底

。請不要批評其他人的作品


。採匿名式,比賽結果出來才會公佈名字


。參加請用悄悄話,並且不要告訴其他人你的是哪張


。必須用掃描的,假如沒有掃描器,用相機拍,假如拍不好一律不接受!


。圖片不清楚退貨


。彩色組限3人參加,黑白不限


。主題不限,一律少女漫畫(不收少年)


。畫中主角不限,可男可女,但是必須有少女漫畫的風格


。黑白組可使用網點


   沒有遵守的公幹

 

xxxx單xxxx

 

 

 

我是xxx(暱稱),今天很高興來參加

想聯絡我請到我的部落格:xxxxxxx(部落格網址)


我要比賽的作品是:xxxxxxx(圖片網址)


我是xx(黑白或彩色)組


我覺得我會得第x(1~3)名


信心x(1~10),我更想說:xxxxx(想說的話,至少超過5字)


卸卸˙ˇ˙




 

xxxx審xxxx

 

噗丁

 

 

xxxx標xxxx

【黑白組】

整體50%(包含骨架那些)

創意20%

背景30%



 

【彩色組】

整體40%

顏色20%

創意15%

背景25%







 

加分

 

細心、有特別的手繪、流暢度、精緻度等諸如此類(納入加分)

 






扣分

 

沒畫背景、線條亂描、歪七扭八、骨架不穩、畫面雜亂等諸如此類(納入扣分)

 





 

‵★除了我評,最後也會給網友投票喔˙ˇ˙

 

xxxx獎xxxx

 

彩組、黑白組的獎勵一樣


 

第一名:打廣告、po圖2個月又3個禮拜、宣傳

第二名:打廣告、po圖2個月、宣傳

第三名:po圖1個月、宣傳






 

參加獎;po圖1個禮拜

 

 

xxxx結xxxx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丁 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