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因為我家那隻可愛的印表機四合一,太淺的顏色掃上去會變白的(是我不好(跪

所以用拍的囉 不清楚請見諒(跪

 

 

 

未知數3 005.jpg

 

 

 

第一張,個人覺得我畫的下巴有點肥,然後有些加重的地方加太粗了

頭髮線我真的很不拿手ˊˋ

 

 

未知數3 001.jpg

 

第二張,我還滿愛藍色頭髮的那一隻-//-

 

我同學說綠色頭髮的那隻,像是被嚇到之後在哭- -

 

我畫紅頭髮的那隻時,一直想到夏娜(根本不像!!毆(挖災

 

 

 

請不要在意他們為何裸體!(被毆

 

 

 

 

 

(我們同學說淚珠怪怪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的畫,並且可以更仔細的評論,我拍了放大圖

 

 

未知數3 004.jpg

 

 

未知數3 002.jpg

 

(私心啊!!>///<)

 

 

 

未知數3 003.jpg

 

 

好像夏娜喔(((被夏娜迷圍毆

 

 

((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是這兩張一起畫的

 

花不到半小時吧(難怪那麼醜(屁啦!!

 

 

我討厭畫頭髮ˋ3ˊ

 

而且頭髮顏色塗出去了-3-

 

所以我喜歡畫眼睛˙ˇ˙

 

 

 

 

 

純粹私心(毆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丁 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