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小渚!你的信我今天收到了噢˙ˇ˙

 

我會找信封郵票回寄的˙ˇ˙

 

 

 

 

(好短= =)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搽搽的賀圖

 

 

 渣圖 001.jpg

這張是全圖。我覺得我畫的好渣。

 

渣圖 002.jpg 

人物區。

 

渣圖 003.jpg 

 

 

1000人次。

 

 

渣圖 004.jpg

 

咱的簽名(誰要看= =)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篇文短死了= =

 

搽搽姐!罪過!我的圖好渣!

 

要拿就拿吧!(炸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丁 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